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8 21: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き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2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2-18 21:16
降价太快了有木有。哪有人一天就降的。。。。

降价的是我觉得我价钱定的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0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来参观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2-18 10:18
mm钱已汇,请查寻。。。劳烦mm明天帮忙寄一下啦

mm我今天胃病犯了 疼得要命 钱我没去确认相信mm了 东西已经邮了 要是mm不着急的话我真不想出门 回来的时候疼的都走不动了 我问了邮局的人 她说明后天能到 mm应该能来得及 希望你能喜欢 穿的漂漂亮亮的去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3: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19 11:47
mm我今天胃病犯了 疼得要命 钱我没去确认相信mm了 东西已经邮了 要是mm不着急的话我真不想出门 回来的时 ...

啊???我刚来上网,mm真的不好意思……身体要紧!真的很对不起mm,如果不是我那样说你可以好好在家休息的,真的很抱歉……现在怎么样了?去医院了吗?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虽然没收到,但是已经感到很沉了……只希望你快点好起来……胃如果不太舒服,多喝粥,慢慢调理好……mm多保重……唉……可怜的mm,还得照顾孩子……{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问一下。  需要多少积分才能在自由市场开小店?   过段时间搬家,想卖些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4: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2-19 13:35
mm衣服虽然没收到,但是已经感到很沉了……只希望你快点好起来……胃如果不太舒服,多喝粥,慢慢调理好…… ...

让mm担心 真不好意思{s:1:009}我这都是老毛病了  没事的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41924030 发表于 2011-12-19 14:31
弱弱问一下。  需要多少积分才能在自由市场开小店?   过段时间搬家,想卖些东西。 ...

好像是1000以上吧 mm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8: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哈哈 你开帖子了

嘿嘿 恭喜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