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3 2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的还有吗?没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2-23 21:28
减肥的还有吗?没看明白

不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衣服啦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7: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前刚退会,实在没坚持下来,当时穿的T恤,和在网上买的サルエルパンツ。写的是单穿运动都可以的,我买的是卡其色,如果mm觉得样子还行的话,我晚上拍实物照[.3D010.]
201201101658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7: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0 17:00
我年前刚退会,实在没坚持下来,当时穿的T恤,和在网上买的サルエルパンツ。写的是单穿运动都可以的,我买 ...

这个能运动吗 哈哈 我从没去过 还以为得穿运动服呢 都什么号啊 我得L的
我也怕我坚持不下去 超级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7: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瑜伽衣服不用收吧

我记得我就穿的夏天的纯棉T

底下是滑滑的弹力裤

配上条裙子 裙子是专门健身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7: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1-10 17:57
瑜伽衣服不用收吧

我记得我就穿的夏天的纯棉T

木有啊 上次搬家把棉T啥的 运动类的都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18: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1-10 17:43
这个能运动吗 哈哈 我从没去过 还以为得穿运动服呢 都什么号啊 我得L的
我也怕我坚持不下去 超级懒的  ...

可以呀,我都有穿着去健身房的,上面搭T恤,做运动练瑜伽我都有去过的。这个腰部是橡皮筋伸缩的,如果mm担心的话,我可以给你量一下伸缩到几公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收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