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2 2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2 15:45
今天才收到?昨天没赶上啊
mm喜欢我就放心了

呵呵……mm的心意早就收到了……你呢……现在好些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16: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了,谢谢MM的赠品,不过那个大圆盒子的,我想问问MM是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一抹在身上,还没等按摩呢,就全成白泥了,就像用了去死皮的东西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2-23 20:28
MM,东西收到了,谢谢MM的赠品,不过那个大圆盒子的,我想问问MM是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一抹在身上,还没等 ...

那个大概1年半以前买的 我觉得化妆品保质期应该都是3年得 所以才拿出来卖的
你按摩一下 看看会不会吸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3 20:38
那个大概1年半以前买的 我觉得化妆品保质期应该都是3年得 所以才拿出来卖的
你按摩一下 看看 ...

三年应该是没有开封的吧,开封之后好像不应该是三年,就是刚把膏体抹到皮肤上,还没等均呢,就成白泥了,我本来是在床上按摩的,想按摩完就直接睡觉了,结果那白泥掉的哪都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2-23 20:43
三年应该是没有开封的吧,开封之后好像不应该是三年,就是刚把膏体抹到皮肤上,还没等均呢,就成白泥了, ...

我好像上2个星期去温泉的时候还用过一次 不是那样的啊
邮出去前我也没看 不好意思了
我给你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3 20:48
我好像上2个星期去温泉的时候还用过一次 不是那样的啊
邮出去前我也没看 不好意思了
我给你 ...

不用了,我也就是试试,而且MM卖的也不贵,邮费也不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2-23 21:00
不用了,我也就是试试,而且MM卖的也不贵,邮费也不少钱。

这样好了 我退给你400东西不用邮回来  真的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23 21:14
这样好了 我退给你400东西不用邮回来  真的不好意思

不用不用,真的,我就是问问,也许和皮肤有关系,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2-23 21:21
不用不用,真的,我就是问问,也许和皮肤有关系,呵呵。

那对不起了{s:1:009}mm再看上什么东西 给你打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