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2-19 18:06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真不适合我这懒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8: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2-19 01:55
睡前来参观下

半夜睡皮肤还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8: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19 18:58
真不适合我这懒人啊

你比我勤快多了

我最近才懒呢

不过最近我也疯了

狂买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2-19 18:59
你比我勤快多了

我最近才懒呢

少买点啊 我现在收拾收拾准备元旦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2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19 18:58
半夜睡皮肤还那么好

最近睡的不好眼袋超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12-19 20:55
最近睡的不好眼袋超级大

我昨天看照片 老白老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2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款已汇,地址短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1-12-19 22:17
MM,款已汇,地址短你了。

不好意思啊 我看到了 寻思短信得扣分就没回 想在这回你的 一转身就忘了 我已经包好了 明天寄出去 不过因为是圆的和长的 所以包的比较恶心 {s:1:006}希望mm别在意 无视那包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22: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19 22:26
不好意思啊 我看到了 寻思短信得扣分就没回 想在这回你的 一转身就忘了 我已经包好了 明天寄 ...

没事,包结实就行,我也不擅长包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0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1-12-18 10:41
给亲汇款了已经

忘了说  小裙子昨天邮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