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2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5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91.6 KB)
很美吧



这件衣服几新啊 L码的人能穿么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2: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合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22:31
小春上的朋友送我了 哈哈 我不瘦啊 是小啊 矮子乐 我还羡慕高挑的呢  ...

瘦啊 我怀孕的时候体重是你的2倍了+_+ 那书的事 真的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22 22:35
5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91.6 KB)
很美吧

亲 这衣服我个人感觉应该有9新吧 这件是比较薄的衣服 需要打底 不能直接穿 号标的M 我一般穿M-L号 11号的衣服 我穿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3:22
亲 这衣服我个人感觉应该有9新吧 这件是比较薄的衣服 需要打底 不能直接穿 号标的M 我一般穿M-L号 11号的 ...

那加邮费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22 23:24
那加邮费要多少钱啊?


邮费应该160吧 一共6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12,14想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3: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3:26
邮费应该160吧 一共660

MM  我在考虑一下 有点不知道要怎么穿
等我想好了 我再预订哈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2 23:27
12,14想要。谢谢

12 14 是5楼最后一个和倒数第2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3-22 23:30
MM  我在考虑一下 有点不知道要怎么穿
等我想好了 我再预订哈 谢谢亲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