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22:31 小春上的朋友送我了 哈哈 我不瘦啊 是小啊 矮子乐 我还羡慕高挑的呢 ...
sosiyo 发表于 2012-3-22 22:35 5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 (91.6 KB) 很美吧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3:22 亲 这衣服我个人感觉应该有9新吧 这件是比较薄的衣服 需要打底 不能直接穿 号标的M 我一般穿M-L号 11号的 ...
sosiyo 发表于 2012-3-22 23:24 那加邮费要多少钱啊?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3:26 邮费应该160吧 一共660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3-22 23:27 12,14想要。谢谢
sosiyo 发表于 2012-3-22 23:30 MM 我在考虑一下 有点不知道要怎么穿 等我想好了 我再预订哈 谢谢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