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18:59 是红op上面那件么 没穿过吊带出门 没勇气的说 不过样式挺好看 ...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19:04 对 就是那件 我都是套在里面穿的 我穿太瘦太短了 还很喜欢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19:06 能看看上面写的什么尺码的么 关键是你是L的穿短瘦 我是S的 但是M的也能穿会 ...
ResetGo 发表于 2012-3-22 19:07 5楼第一件转的么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19:08 等下 我去瞧瞧 那件肯定不是L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19:10 好的 唉 又被勾引了 话说还有一堆问题 等尺码回来了再问吧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19:12 亲 那件是m号的 我家木有尺 量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