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陪你看海风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1: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2 20:57
我穿不知道会不会大。。mm有170吧?
都有几新呀?第一个蕾丝能不能找个细节照呢,看不太清
要不先预订第 ...

亲 刚才拍照的时候看是m号的 这件事娃娃式 所以我以为L号呢 我穿稍微短 所以没穿出门过 在家穿过2-3回 个人觉得应该有8新吧 照片拍不清楚 实际颜色比这个好看 11111.jpg 1111.jpg 1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1:17
亲 刚才拍照的时候看是m号的 这件事娃娃式 所以我以为L号呢 我穿稍微短 所以没穿出门过 在家穿过2-3回 个 ...

好的我165穿应该没问题的,邮费160么?
这蕾丝不会起球什么的吧,内衬看着好像是棉的,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2 21:21
好的我165穿应该没问题的,邮费160么?
这蕾丝不会起球什么的吧,内衬看着好像是棉的,是不? ...

内衬不是棉的 还挺厚的 现在就能穿了 这种蕾丝我感觉旧了会起球吧 原价才2990
邮费160不知道够不够  因为娃娃式底边很大很厚 要不你地址给我 我先邮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 那件原来是M号的啊那你告诉我预定的那件原价被这个贵 我就安慰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21:56
MM 那件原来是M号的啊那你告诉我预定的那件原价被这个贵 我就安慰多了 ...

亲 因为我见过你说你的体重 所以我感觉我能穿的衣服你穿都会肥 你那件原价据说是比这个贵 是我1000转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2:11
亲 因为我见过你说你的体重 所以我感觉我能穿的衣服你穿都会肥 你那件原价据说是比这个贵 是我1000转来的 ...

哈哈哈 这么说我就舒服多了哈哈哈哈 嗯 我153.。45kg MM好记性啊 哈哈那你还记得不你原来说要送我书来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1:28
内衬不是棉的 还挺厚的 现在就能穿了 这种蕾丝我感觉旧了会起球吧 原价才2990
邮费160不知道够不够  因 ...

啊内衬是什么面料呀?是会发光的那种滑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3-22 22:13
哈哈哈 这么说我就舒服多了哈哈哈哈 嗯 我153.。45kg MM好记性啊 哈哈那你还记得不你原来说要送 ...

嗯 因为我比较羡慕瘦的mm 书的事也记得 不过书太重还厚 我感觉邮费不能便宜要是离得近面交比较合适 mm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2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3-22 22:13
啊内衬是什么面料呀?是会发光的那种滑滑的?

我也说不清什么料 不是那种滑的 类似棉 有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2 22: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2-3-22 22:17
嗯 因为我比较羡慕瘦的mm 书的事也记得 不过书太重还厚 我感觉邮费不能便宜要是离得近面交比较合适 mm收 ...

小春上的朋友送我了 哈哈 我不瘦啊 是小啊 矮子乐 我还羡慕高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