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今天你发泄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好贴会灌的少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23:00的发言:大家还会灌水的
我总不能开个贴,注明不可回复不可灌水吧
呵呵
我相信大家都会认真回复的...
灌水也分场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不是每次都写得好的
过一会我会开新的
大家不嫌弃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29:00的发言:我可不是每次都写得好的
过一会我会开新的
大家不嫌弃就好了


好的文章不在于文字有多美丽
而是看他的内容...
我相信大家都会读懂的
我们这里文学水平都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 1:33:00的发言:
好的文章不在于文字有多美丽
而是看他的内容...
我相信大家都会读懂的
我们这里文学水平都不错的
就是,我们能理解的.文学水平可能也就我拖点后腿,不过我尽力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 1:46:00的发言:就是,我们能理解的.文学水平可能也就我拖点后腿,不过我尽力赶上~~

行了吧...
能想到那种诗的人也就你了...
我都佩服的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好了
大家随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 1:47:00的发言:
行了吧...
能想到那种诗的人也就你了...
我都佩服的不行了
什么诗???你还有记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50:00的发言:发好了
大家随意吧?

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 1:46:00的发言:就是,我们能理解的.文学水平可能也就我拖点后腿,不过我尽力赶上~~

你别装了
你文学水平还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