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今天你发泄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0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29 23:52:00的发言:
我是不想睡啊
想找一个倾诉的对象
现在吧
过一回不知道自己又怎样了
倾诉对象?这没别人了,只有我了~~~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毕业了,大家说说我毕业制作做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29 23:56:00的发言:我快毕业了,大家说说我毕业制作做什么呀手工???我毕业只做过论文,东西没有做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29 23:55:00的发言:倾诉对象?这没别人了,只有我了~~~来吧~~~~

你不是要睡觉吗?

在想,来日本时间其实不是很长,习惯了一个人
用自己的方式待人接物
为什么今天觉得自己特凄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29 23:57:00的发言:手工???我毕业只做过论文,东西没有做过啊~~~

我是平面设计专业[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29 23:58:00的发言:
你不是要睡觉吗?

在想,来日本时间其实不是很长,习惯了一个人
用自己的方式待人接物
为什么今天觉得自己特凄凉呢

我有时也有这样的感觉~~~
是因为没有真实的朋友,或是不想摧毁自己固有的信念,当自己尽量去适应一切的时候,却发现从心底无法接受~~~所以孤立~~~
过分寄托网络会越陷越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29 23:58:00的发言:
我是平面设计专业[em04]那很好啊~~~你设计一个广告啊~~~平面的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30 0:06:00的发言:那很好啊~~~你设计一个广告啊~~~平面的广告~~~

我想弄点有意思的
关键是自己的作品还要被展览的
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30 0:05:00的发言:
我有时也有这样的感觉~~~
是因为没有真实的朋友,或是不想摧毁自己固有的信念,当自己尽量去适应一切的时候,却发现从心底无法接受~~~所以孤立~~~
过分寄托网络会越陷越深~~~

我想很多人都像我一样
但是当我想对谁说这些的时候,
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感觉没人会听我说,
大家都太现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30 0:08:00的发言:
我想弄点有意思的
关键是自己的作品还要被展览的
头大
那就弄个暴力艺术或者血腥艺术的,我们帮你找素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