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16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9-30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30 0:05:00的发言:
我有时也有这样的感觉~~~
是因为没有真实的朋友,或是不想摧毁自己固有的信念,当自己尽量去适应一切的时候,却发现从心底无法接受~~~所以孤立~~~
过分寄托网络会越陷越深~~~
我想很多人都像我一样
但是当我想对谁说这些的时候,
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感觉没人会听我说,
大家都太现实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