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770|回复: 165
收起左侧

今天你发泄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9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的本意是,大家每天在这里发泄点不愉快,说不定将来能作为创作源泉,可能的话哈
天天摇滚,大家也会累得。本意之外,大家随意!
ps:与早泄等等无关!

[em01][em02][em03][em04][em05][em06][em07][em08][em09][em10][em11][em12][em13][em14][em15][em16][em17][em30][em31][em32][em33][em34][em35][em40][em41][em42][em43][em45][em46]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三更半夜,我看电视。某国的电影,没什么台词。就像是无声电影。
突然间变得很寂静,看着黑潮里的流氓在呻吟,坏笑了一下。
我喜欢抠鼻子,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
我喜欢手指在身体上游动,手指是我的,身体是别人的。
我就喜欢胡说八道。
没个女人样。
嘎嘎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9 1:15: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干嘛??
我最近一直没发泄...
憋着呢..
谁让我发泄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9 1:07:00的发言:占楼干嘛??
我最近一直没发泄...
憋着呢..
谁让我发泄一下?

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发泄了,我把自己的头又往电车门梁上来了两下,保持每天不低于两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29 1:08:00的发言:今天我发泄了,我把自己的头又往电车门梁上来了两下,保持每天不低于两下~~~

那估计我的车你坐都坐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换个马甲上来发泄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9-29 1:10:00的发言:那估计我的车你坐都坐不下
不可能,三菱LANCER我坐过,把前座拆了坐到后座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29 1:12:00的发言:不可能,三菱LANCER我坐过,把前座拆了坐到后座正好~~~~
我是PAJEROMINI
估计够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29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帕节罗没问题,迷你的估计就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