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程
刚才在家里收拾一下衣服,换季了
家里的三个行李箱,两个是我刚来日本的时候带来得,一个是去年回国时带回来的
前两个箱子里装满了衣服,很重
可能是箱子跟得我太久了,反倒不觉得重了
就在镜子和TEI说到我时候。
其实有很多衣服,我都已经不穿了
但是因为是妈妈买给我的
一直舍不得扔
重新叠好放到箱子的最下面
这算是念旧吗
舍不得......
我每次回国,妈妈就会买衣服给我
我总说不要买了
不想让妈妈伤心,于是把衣服带回日本
其实有很多还是不错的
想想自己把妈妈一个人留在家里
自己真是坏透了......
我总想找机会写下爸爸妈妈的故事
却没有头绪
我也怕写到一半会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 1:17:3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