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今天你发泄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30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吐啥吐,不管怎么先搞搞呗,光有想法不实践,你这样是泡不到帅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30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30 21:18:00的发言:吐啥吐,不管怎么先搞搞呗,光有想法不实践,你这样是泡不到帅哥的~~~说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30 21:19:00的发言:说我?

没说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30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9-30 21:19:00的发言:说我?
说你也行,反正逮住个说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工程
刚才在家里收拾一下衣服,换季了
家里的三个行李箱,两个是我刚来日本的时候带来得,一个是去年回国时带回来的
前两个箱子里装满了衣服,很重
可能是箱子跟得我太久了,反倒不觉得重了
就在镜子和TEI说到我时候。


其实有很多衣服,我都已经不穿了
但是因为是妈妈买给我的
一直舍不得扔
重新叠好放到箱子的最下面
这算是念旧吗
舍不得......


我每次回国,妈妈就会买衣服给我
我总说不要买了
不想让妈妈伤心,于是把衣服带回日本
其实有很多还是不错的
想想自己把妈妈一个人留在家里
自己真是坏透了......

我总想找机会写下爸爸妈妈的故事
却没有头绪
我也怕写到一半会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 1:17: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16:00的发言:大工程
刚才在家里收拾一下衣服,换季了
家里的三个行李箱,两个是我刚来日本的时候带来得,一个是去年回国时带回来的
前两个箱子里装满了衣服,很重
可能是箱子跟得我太久了,反倒不觉得重了
就在镜子和TEI说到我时候。


其实有很多衣服,我都已经不穿了
但是因为是妈妈买给我的
一直舍不得扔
重新叠好放到箱子的最下面
这算是念旧吗
舍不得......


我每次回国,妈妈就会买衣服给我
我总说不要买了
不想让妈妈伤心,于是把衣服带回日本
其实有很多还是不错的
想想自己把妈妈一个人留在家里
自己真是坏透了......

我总想找机会写下爸爸妈妈的故事
却没有头绪
我也怕写到一半会哭。


有点感动........
支持你写一个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习惯随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21:00的发言:我习惯随意了
一会加精

[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可以重开个贴写...
这样看到的人会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还会灌水的
我总不能开个贴,注明不可回复不可灌水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