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hm123456 发表于 2011-12-15 16:06 我碰到过日本人,不怕辣的。。。那个湘菜加辣的剁椒鱼头,他把那个盘子里的汁,当汤给喝了,,,喝完一头汗 ...
雨叚 发表于 2011-12-15 16:47 别给他们吃的让你每天都做点带去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5 16:27 哈哈,你碰到的这个日本人应该是在国内待了一段时间吧 我认识的日本人只要去过中国,回来后都喜欢吃辣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