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aping866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研究室的日本人想吃我做的便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5 09: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9: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好吃啊,喜欢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5: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6: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碰到过日本人,不怕辣的。。。那个湘菜加辣的剁椒鱼头,他把那个盘子里的汁,当汤给喝了,,,喝完一头汗。。。还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6: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mhm123456 发表于 2011-12-15 16:06
我碰到过日本人,不怕辣的。。。那个湘菜加辣的剁椒鱼头,他把那个盘子里的汁,当汤给喝了,,,喝完一头汗 ...

哈哈,你碰到的这个日本人应该是在国内待了一段时间吧

我认识的日本人只要去过中国,回来后都喜欢吃辣的,果然还是锻炼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6: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给他们吃的让你每天都做点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叚 发表于 2011-12-15 16:47
别给他们吃的让你每天都做点带去

哈哈,真要这样的话我就要出售便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是日本人想吃啊·~~~我们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5 16:27
哈哈,你碰到的这个日本人应该是在国内待了一段时间吧

我认识的日本人只要去过中国,回来后都喜欢吃辣的 ...

那倒不一定!中国也有很多地方不怎么吃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