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aping866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研究室的日本人想吃我做的便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5 2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3: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我的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bubu6 发表于 2011-12-15 22:50
很厉害哦

哇,夸奖了,没想到这么多人都说好吃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12-15 23:47
楼主,有我的分吗

来日本后我还真想开个饭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哪里读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bubu6 发表于 2011-12-16 00:20
你现在哪里读博呢

我是东工大的,挺不好的一个专业呢,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0: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6 00:30
我是东工大的,挺不好的一个专业呢,郁闷

哦,学校很厉害啊,
专业不是最重要的,
本人厉害就好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bubu6 发表于 2011-12-16 00:43
哦,学校很厉害啊,
专业不是最重要的,
本人厉害就好了呀

专业不好就业挺不容易的,无论是进公司还是进高校
我的专业回国一点用处也没有,都是些苦力活
去欧美继续搞研究是目前最轻松的一条路{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6 00:45
专业不好就业挺不容易的,无论是进公司还是进高校
我的专业回国一点用处也没有,都是些苦力活
去欧美继续 ...

是啊,我也想去美国,但是好多都不认这边的修士和博士文凭的,
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