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isabubu6 发表于 2011-12-15 22:50 很厉害哦
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12-15 23:47 楼主,有我的分吗
lisabubu6 发表于 2011-12-16 00:20 你现在哪里读博呢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6 00:30 我是东工大的,挺不好的一个专业呢,郁闷
lisabubu6 发表于 2011-12-16 00:43 哦,学校很厉害啊, 专业不是最重要的, 本人厉害就好了呀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6 00:45 专业不好就业挺不容易的,无论是进公司还是进高校 我的专业回国一点用处也没有,都是些苦力活 去欧美继续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