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aping866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研究室的日本人想吃我做的便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0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4 00:35
我跟这几个人去吃过小肥羊火锅,要的太辣锅底,大家基本都没事~
不管了,辣得受不了就吞米饭吧{s:1:dizzy ...




看来他们都是练过的人阿 哈哈 。..

估计你的菜明天会相当受欢迎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4 0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1-12-14 00:40
楼主是湖南人吗,我认识一位长沙人能吃会作,辣的我起鸡皮疙瘩

俺不是湖南人,但去过长沙,吃过正宗湖南菜,他们都说很辣的,我觉得也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看到好吃的啦,呵呵,忍不住啦,想吃啦~~~~~~~
lz手艺不错也

点评

不过我平时做的很多都要比今天这个好看,改天上图~  发表于 2011-12-14 0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wasaki 于 2011-12-14 01:23 编辑

日本人能吃辣的不是很多吧。我也是南方人,也很喜歡吃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好吃的样子,话说相册版的帖子是咋上主页的~随机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2: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恨你。。。

多少年没吃过正经湘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蔬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适合中国人口味。包菜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少了 两盒加起来勉强够吃到不饿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