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aping866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研究室的日本人想吃我做的便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gayoung130 发表于 2011-12-18 12:17
却是感觉好好吃,我也喜欢辣的。。。

哈哈,那你在日本肯定吃得不舒服了,我都瘦了好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4: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味道应该能好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4: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虾仁好像好好吃的样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5: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19 14:57
虾仁好像好好吃的样纸。。。

虾仁我做得太匆忙了,实际上是要用料酒,盐抓匀腌半小时左右的,我5分钟后就下锅炒了,肉质有点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7: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士。。。。太厉害了。不过饭做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7: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2-19 17:09
博士。。。。太厉害了。不过饭做得很好!!

哈哈,你不知道世界上的博士有两种吗。
一种是真材实料毕业的,另一种只是混到毕业而已,我是后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7: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手真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yuzhourenshangg 发表于 2011-12-19 17:21
楼主手真巧啊

过奖啦,个人感觉比较会生活而已,学做菜,不仅对自己有好处,以后结婚也是帮助非常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7: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9 17:24
过奖啦,个人感觉比较会生活而已,学做菜,不仅对自己有好处,以后结婚也是帮助非常大的 ...

是啊,我不会煮饭,这次把婆婆弄过来,被她嫌的半死,怕他儿子以后被我饿死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7: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yuzhourenshangg 发表于 2011-12-19 17:28
是啊,我不会煮饭,这次把婆婆弄过来,被她嫌的半死,怕他儿子以后被我饿死掉咯。 ...

哈哈,做饭一点都不难哦,花时间一定能做好的事。多上美食网找些简单的家常菜谱,学着做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