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oung130 发表于 2011-12-18 12:17 却是感觉好好吃,我也喜欢辣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19 14:57 虾仁好像好好吃的样纸。。。
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12-19 17:09 博士。。。。太厉害了。不过饭做得很好!!
yuzhourenshangg 发表于 2011-12-19 17:21 楼主手真巧啊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1-12-19 17:24 过奖啦,个人感觉比较会生活而已,学做菜,不仅对自己有好处,以后结婚也是帮助非常大的 ...
yuzhourenshangg 发表于 2011-12-19 17:28 是啊,我不会煮饭,这次把婆婆弄过来,被她嫌的半死,怕他儿子以后被我饿死掉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