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伙の有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关闭帖子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9 09: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赠送的太多了。

想买sony的那个手机,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伙の有样 于 2012-1-9 10:19 编辑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09:24
美女赠送的太多了。

想买sony的那个手机,卖不?


亲想要sony的手机么,可以卖的,亲给个心理价位,适当的就转让给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9 10:11
亲想要sony的手机么,可以卖的,亲给个心理价位,适当的就转让给亲了。 ...

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19:48
2000

亲 面交还是邮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9 20:14
亲 面交还是邮寄呢

我在名古屋。如果远的话,就只能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22:47
我在名古屋。如果远的话,就只能邮寄了。

MM邮费大概几百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mm怎么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3: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22:58
看mm怎么邮寄了。

这样把 Mm先汇手机的钱 然后我先寄给Mm 看邮费多少然后再告诉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9 23:20
这样把 Mm先汇手机的钱 然后我先寄给Mm 看邮费多少然后再告诉MM

不包邮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3: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23:21
不包邮费吗?

这个附件很多 不单单是一个手机 所以不能包邮哈MM 最多邮费各滩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