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09:24 美女赠送的太多了。 想买sony的那个手机,卖不?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9 10:11 亲想要sony的手机么,可以卖的,亲给个心理价位,适当的就转让给亲了。 ...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19:48 2000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9 20:14 亲 面交还是邮寄呢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22:47 我在名古屋。如果远的话,就只能邮寄了。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22:58 看mm怎么邮寄了。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9 23:20 这样把 Mm先汇手机的钱 然后我先寄给Mm 看邮费多少然后再告诉MM
夢の雫 发表于 2012-1-9 23:21 不包邮费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