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伙の有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关闭帖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14: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1-12-30 14:13
竞拍?怎么拍啊

亲 意思是最低三万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30 20: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2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1-12-30 20:00
那要是没人竞拍咋办的说?

还有香的耳环金属和白色的地方各是什么做的? ...

亲 不拍了 就三万八一套哈 耳环和项链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21: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04的IPOD是8G的吗,这个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1-12-30 20:00
那要是没人竞拍咋办的说?

还有香的耳环金属和白色的地方各是什么做的? ...

小香外面轻金属不掉色,里面是类似珍珠材质质量很好、很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2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列罗的爱 发表于 2011-12-30 21:20
04的IPOD是8G的吗,这个多少钱

亲 如果不是8g的亲还要不  主要我对电子产品不是很懂 自己只会用 对型号不是很清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3: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30 23:35
亲 如果不是8g的亲还要不  主要我对电子产品不是很懂 自己只会用 对型号不是很清楚呵呵 ...

不是8G的,难道是32G的,只要便宜就行

这个你淮备多少银子卖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1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17:}{:16_617:}{:16_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列罗的爱 发表于 2011-12-31 13:54
不是8G的,难道是32G的,只要便宜就行

这个你淮备多少银子卖呀

5500怎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1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费列罗的爱 发表于 2011-12-31 13:54
不是8G的,难道是32G的,只要便宜就行

这个你淮备多少银子卖呀

亲 不好意思 这个其实本来是想作为赠品赠送的 买够二万以上赠送 如果你要的话3200吧 这个容量比较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