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tei 发表于 2011-12-30 14:13 竞拍?怎么拍啊
使用道具 举报
teitei 发表于 2011-12-30 20:00 那要是没人竞拍咋办的说? 还有香的耳环金属和白色的地方各是什么做的? ...
费列罗的爱 发表于 2011-12-30 21:20 04的IPOD是8G的吗,这个多少钱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30 23:35 亲 如果不是8g的亲还要不 主要我对电子产品不是很懂 自己只会用 对型号不是很清楚呵呵 ...
费列罗的爱 发表于 2011-12-31 13:54 不是8G的,难道是32G的,只要便宜就行 这个你淮备多少银子卖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