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tei 发表于 2012-1-5 23:22 对了。我想问问,那个我预订的腮红看过去颜色蛮鲜艳的。刷上去是不是会比较淡 模特的照片看不出什么来 ...
使用道具 举报
teitei 发表于 2012-1-5 23:11 啊。对。是腮红。。 邮费的话能包邮吗?
teitei 发表于 2012-1-6 11:18 那楼主我都是小东西。可以包邮么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7 22:57 x4小香限量版耳环,7500,这个还能不能在便宜了啊?几成新啊?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8 16:09 亲 这个九五新以上买回来只带过两次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8 16:20 盒子什么的都还在么?能不能便宜了?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8 19:52 亲,盒子没有了,100%正品,亲可以放心,可验货。亲还要赠品么,可以给亲连赠品包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