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伙の有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关闭帖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2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2-1-5 23:22
对了。我想问问,那个我预订的腮红看过去颜色蛮鲜艳的。刷上去是不是会比较淡
模特的照片看不出什么来 ...

親 就是模特的效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0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2-1-5 23:11
啊。对。是腮红。。
邮费的话能包邮吗?

那个腮红挺好的,不淡,我照的照片没照好,多涂点还很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6 11: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14: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2-1-6 11:18
那楼主我都是小东西。可以包邮么

亲有softbank的电话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7:2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x4小香限量版耳环,7500,这个还能不能在便宜了啊?几成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16: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7 22:57
x4小香限量版耳环,7500,这个还能不能在便宜了啊?几成新啊?

亲 这个九五新以上买回来只带过两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6: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8 16:09
亲 这个九五新以上买回来只带过两次

盒子什么的都还在么?能不能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19: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8 16:20
盒子什么的都还在么?能不能便宜了?

亲,盒子没有了,100%正品,亲可以放心,可验货。亲还要赠品么,可以给亲连赠品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9: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8 19:52
亲,盒子没有了,100%正品,亲可以放心,可验货。亲还要赠品么,可以给亲连赠品包邮。 ...

嗯,在给俺便宜点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