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8 19:59 嗯,在给俺便宜点呗。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8 20:15 如果亲诚心喜欢的话,先选一下赠品,要先看看邮费大概多少哈,再让我好好考虑下好么. ...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8 20:17 我不要赠品。你看最低多少钱。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8 20:18 我是诚心想要的。你就看最低能给便宜多少啊?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2-1-8 20:30 好的.赠品不是抬价的,只是闲置方便大家的,呵呵.亲诚心的话,6800给亲包邮.亲考虑下哈. ...
艳子,YES 发表于 2012-1-8 20:51 6000包邮不行么。凑个整数啊。
囍洋洋 发表于 2012-1-9 01:04 帮美美顶顶 都是好东西呀快来买啊
老赵的兔子 发表于 2012-1-9 01: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