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tei 发表于 2011-12-28 21:22 因为我平时很少化妆 5500超出预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紫螃蟹 发表于 2011-12-28 22:35 楼主还有什么首饰没啊(^◇^)毕竟要过年啦
teitei 发表于 2011-12-28 22:45 项链???!!在哪在哪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28 10:52 亲把邮寄地址给我吧 邮费等我寄完以后MM再给我打钱吧
婷宝儿 发表于 2011-12-29 01:19 亲 如果加上那个之前我问的香奈儿的粉 赠品可不可以给我RMK那个腮红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