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伙の有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关闭帖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1-12-28 21:22
因为我平时很少化妆

5500超出预算了。。。。

呵呵 亲 因为是全新 已经是五折的价钱了哈  项链有兴趣没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2: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有什么首饰没啊(^◇^)毕竟要过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8 2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8 2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螃蟹 发表于 2011-12-28 22:35
楼主还有什么首饰没啊(^◇^)毕竟要过年啦

首饰多多 耐心等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2: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1-12-28 22:45
项链???!!在哪在哪

亲 照完相今晚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2: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ーー;)快哦。等的好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3:2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嘛。来点金银才有气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1: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の有样 发表于 2011-12-28 10:52
亲把邮寄地址给我吧 邮费等我寄完以后MM再给我打钱吧

亲 如果加上那个之前我问的香奈儿的粉 赠品可不可以给我RMK那个腮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9 0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宝儿 发表于 2011-12-29 01:19
亲 如果加上那个之前我问的香奈儿的粉 赠品可不可以给我RMK那个腮红啊?

亲 粉已经被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