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春よ、来い!50页满了,O(∩_∩)O哈哈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3-20 23:23
MM,这个透吗?几成新?多少钱?

不透吧,是棉的那种,不过这个里面得打底吧,透不透好像问题不大。9成新有了,穿的次数也就一个手的程度。
价钱多少来着,就前面写的,mm你要的话就还按75折给你了,不过不能包邮了。
这张照片是4年前了,现在比那时候胖了有五六公斤吧。我是属于不太显胖的那种人,可以说比较会长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20 23:31
不透吧,是棉的那种,不过这个里面得打底吧,透不透好像问题不大。9成新有了,穿的次数也就一个手的程度 ...

呵呵,咱两真有点像,我也比原来胖了6公斤左右,MM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23: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麦兜晃晃 于 2012-3-20 23:47 编辑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3-20 23:37
呵呵,咱两真有点像,我也比原来胖了6公斤左右,MM交换不

可以交换啊亲,不过交换就得按原价了,希望亲谅解。不好意思,刚才亲问价钱的时候我忘了是要交换这个茬了。
亲刚更新那个A夹克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2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20 23:45
可以交换啊亲,不过交换就得按原价了,希望亲谅解。不好意思,刚才亲问价钱的时候我忘了是要交换这个茬了 ...

呵呵,价钱都是自己订的,我都把价格定的挺低的,考虑到邮费比较高,MM那个衣服加邮费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0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3-20 23:51
呵呵,价钱都是自己订的,我都把价格定的挺低的,考虑到邮费比较高,MM那个衣服加邮费多少钱? ...

嗯,是这么回事。我最近是交换经常被人跟我讲交换的时候要用原价,说是规定。不过这个只要双方商量好了就OK。我那个原价就是1600包邮的。现在在亲家相中的东西超过这个价格了,亲看看我家还有没有相中的了?价钱可以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1:4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14号加邮费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2: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3-21 11:43
亲,14号加邮费多少钱?

亲你不想交换了?要是不交换那就七五折1200加80邮费,应该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21 12:17
亲你不想交换了?要是不交换那就七五折1200加80邮费,应该够了

别的衣服我都看过了,挺多都穿不了只能交换这一件了,MM想交换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1 1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xujia_1999 发表于 2012-3-21 12:25
别的衣服我都看过了,挺多都穿不了只能交换这一件了,MM想交换什么?

那就A的夹克和条纹短袖吧。亲要是有别的能要的我就还想换双鞋,没有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3: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3-21 13:04
那就A的夹克和条纹短袖吧。亲要是有别的能要的我就还想换双鞋,没有就算了。 ...

MM,夹克加短袖1000,邮费你要是不怕压,我用500的大信封给你装,这个也得1500了,如果我再减200的话,这个9成新的夹克才600,我也不值得卖了,呵呵,你能不能接受再加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