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京都編(ママの写真付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12-14 02:18
帶小熊去旅行好可愛阿 哈哈哈

哈哈,下回你也可以带小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光 发表于 2011-12-14 02:56
好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12-14 08:12
不知你是不是小护士
我被治愈了

???照片照滴很有美感??哇咔咔,没想到你还这么会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葛西养野猪的 发表于 2011-12-15 04:02
很情调啊

恩,俺是个很有情调地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85619161 发表于 2011-12-15 10:54
真可爱。。。你写得太好了。。。每次看了都笑了很久。。希望你以后能再拍点。。 ...

哈哈,那就好,祝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5 13:50
嘿嘿,你在东京吧~~
那你要一直抱着小熊滴哦

小熊太可爱了。。。竟然能摆出各种动作来{s:1:009}
恩,打算元旦去大阪旅旅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5 13:50
你是女孩子?????

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5 13:46
哪有成哥留情多啊~~
成哥是师奶杀手

客气了不是
我还是觉得你比较有潜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5 13:47
小楼应该带小米去啊,怎么轮到我带你去啦
什么时候忘年旅行啊,我都工作这么长时间了 ...

最近你很忙吗?都不见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