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京都編(ママの写真付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Mr.明 发表于 2011-12-13 00:54
哈哈~~~~~~~~~~有意思

嘻嘻。来捧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13 01:22
。。。你就不能带我和小熊一起出去玩
我也想去大阪和京都那旮旯。。。 ...

嘿嘿,你在东京吧~~
那你要一直抱着小熊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13 01:29
。。。你是怎么邀请的参与话题?。。。才看到,你原来那么好看

你是女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2-13 08:26
光pp的熊,冷不?

等我去问问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难的孔雀 发表于 2011-12-13 09:16
照的真好,真有创意,期待下一期特集。

哈哈,谢谢,上一期你看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yue19840412 发表于 2011-12-13 09:20
仲間面白いしゃ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jm 于 2011-12-15 13:53 编辑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2-13 09:25
アハハ
こんな大きいリラックマだったんですね^^
ずっと小さいと思ってた


是吧是吧,,还有老爷爷争相恐后滴给他照相泥~眼球吸引力百分子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12-13 10:02
居然酗酒拉

??????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wally 发表于 2011-12-13 23:10
羡慕那熊~~

哇卡卡卡。你来,我也抱抱你~要是比我家小熊可爱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3: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1-12-14 00:14
母子両方ともかわいい

谢谢,好会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