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216|回复: 26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京都編(ママの写真付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jm 于 2011-12-12 20:23 编辑

私はリラックマで~~す~~、今回は京都の伏見稲荷神社と下鴨神社に行ってきました。楽しかったんです。

http://www.incnj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5783&highlight=%E3%83%AA%E3%83%A9%E3%83%83%E3%82%AF%E3%83%9E%E3%81%AE%E4%B8%80%E4%BA%BA%E6%97%85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秋編



IMG_2610_副本.jpg 神戸ーー京都、出発~~~

IMG_3712_副本.jpg 私を撮って、撮って~~~

IMG_3742_副本.jpg ~~伏見稲荷神社に着きました。記念撮影~

IMG_2615_副本.jpg  もう一枚~

IMG_2627_副本.jpg いっぱい写真を撮りましょう~

IMG_2645_副本.jpg 隠れん坊~~~~

IMG_2694_副本.jpg 有名な千本鳥居~~~興奮中~~

IMG_2701_副本.jpg あらら、階段がきつい~~ですう~

IMG_2769_副本.jpg ひと休憩~~~

IMG_2713_副本.jpg

IMG_2719_副本.jpg
IMG_2750_副本.jpg あ~~疲れた~~

IMG_2800_副本.jpg 毎日たくさん寝れますように~~~

IMG_2743_副本.jpg
IMG_2725_副本.jpg
IMG_2791_副本.jpg きれい~~~

IMG_3830_副本.jpg 昼ごはんのじかんです~、あああ、届かない~~水~~

IMG_3835_副本.jpg いただきますう~~~

IMG_3841_副本.jpg お腹がいっぱいなりました。ごちそう様です~う

IMG_3847_副本.jpg 電車に乗って下鴨神社へ出発

IMG_2830_副本.jpg 下鴨神社につきました。

IMG_2832_副本.jpg 残念ながら、思うほどきれいじゃなかったんです。

IMG_2865_副本.jpg 帰り道、川沿いでひと休憩~~

続きまして、ママの写真大公開~~

IMG_3724_副本.jpg 新幹線の後ろ姿~

IMG_3716_副本.jpg 正面写真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う~~






点评

感觉不错!温馨  发表于 2012-1-27 22:24
很女人的片子。赞  发表于 2011-12-15 21:05
发表于 2011-12-13 02:24

评分

参与人数 4 +51 收起 理由
VitoCorleone + 10 很美好!亲~~~
笑ったらいいさ + 10 赞一个
M・D・LUFFY + 11 很给力啊,秘书
憨吃迷糊睡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12 2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afa ....................

点评

BS下帮主  发表于 2011-12-14 08: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jm 于 2011-12-12 20:35 编辑
T-tec 发表于 2011-12-12 20:33
shafa ....................


额。。。。。好冷清啊     ,没有人抢沙发的壮观场面,被你轻而易举滴拿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你又带小熊去旅游拉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0: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2 20:36
哎呀  你又带小熊去旅游拉 哈哈 。...

是啊,最近肿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2 20:34
额。。。。。好冷清啊     ,没有人抢沙发的壮观场面,被你轻而易举滴拿下了 ...

发现你摄影的技术比我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2 20:37
是啊,最近肿么样啊?




还是老样子被  哎呀 你还路过新神户那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T-tec 发表于 2011-12-12 20:37
发现你摄影的技术比我高。。。。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2 20:39
还是老样子被  哎呀 你还路过新神户那 哈

是哇,哈哈,你住那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