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リラックマの一人旅~~京都編(ママの写真付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14:08
客气了不是
我还是觉得你比较有潜质

哈哈,成哥出名了别忘了小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8: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2-16 18:38
哈哈,成哥出名了别忘了小妹啊

呵呵 不会忘记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2-15 14:38
最近你很忙吗?都不见你了

是啊  ,年末有点忙。嘿嘿,想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12-15 14:39
你喝多了八

哪有。你感觉我像喝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5 14:43
我想知道你这小熊多大一只阿

多大??我是155,你可以感觉一下他多大,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难的孔雀 发表于 2011-12-15 15:48
就是因为看了上一期,这一期一出来就马上看了,特别喜欢这种感觉的照片。 ...

哇咔咔,喜欢你啊~~~我会努力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寒夜星辰 发表于 2011-12-15 17:40
2到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ang19820118 发表于 2011-12-15 20:03
下次你可以背着个轻松熊的书包出去玩…………

哇咔咔,好主意,可是我没有哇。那个貌似很贵。你发发慈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ysbm750 发表于 2011-12-15 20:31
这也忒慢咯^蜗牛妹!
最近忙什么呢??

到年末了,有点忙。呵呵。工作和学习啊~~~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howeeli 发表于 2011-12-15 23:21
奸诈,这词眼儿用的

那那是什么笑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