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ocho20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可以发帖了~发个昨天蒸的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2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老乡啊 你也太帅气啦 看见包子 我滴口水嗖嗖地流啊 太有食欲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急问哪买便宜蒸锅?!?!?!万事俱备,只欠蒸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jun1376 发表于 2011-12-12 22:30
楼主,急问哪买便宜蒸锅?!?!?!万事俱备,只欠蒸锅!

日本三层蒸锅不便宜,要一万多,我买的两层的,再买个竹笼屉800円,效果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大家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呀,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肚纸好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jun1376 发表于 2011-12-12 22:30
楼主,急问哪买便宜蒸锅?!?!?!万事俱备,只欠蒸锅!

我这个锅不太好,很早以前买的,只有一层,蒸得太少,扔了又觉得可惜,就将就用着建议你去ホームセンター看看,有双层的,最多蒸两锅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1-12-12 22:09
哇 老乡啊 你也太帅气啦 看见包子 我滴口水嗖嗖地流啊 太有食欲啦啊

一起努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_Jo 发表于 2011-12-12 22:35
最近大家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呀,不错不错

一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xxxxpk 发表于 2011-12-12 22:52
肚纸好饿...

望包填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