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eikimbaku 发表于 2011-12-12 18:53 手艺真好啊,不错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12-12 18:57 厉害,厉害 大家最近都在晒包子照片 你们馋死我了
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12-12 19:36 LZ咱倆水平差不多。。。包子做出來都是黃色的。發酵粉控制不好量呵呵 ...
kana_j 发表于 2011-12-12 19:48 一直很想自己做包子,可是发面这种事情,我果然不是很在行。。。
chocho2011 发表于 2011-12-12 21:19 家里剩了点儿玉米面,太少了也干不了啥,就一起兑进去了,看着有些黄了啊,不耽误吃的味道,哈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