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ocho20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可以发帖了~发个昨天蒸的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9: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咱倆水平差不多。。。包子做出來都是黃色的。發酵粉控制不好量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很想自己做包子,可是发面这种事情,我果然不是很在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吃包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实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seikimbaku 发表于 2011-12-12 18:53
手艺真好啊,不错

谢谢夸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uanmuxinhuisi 发表于 2011-12-12 18:57
厉害,厉害
大家最近都在晒包子照片
你们馋死我了

年底降价赶快买啊,到时切磋一下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12-12 19:36
LZ咱倆水平差不多。。。包子做出來都是黃色的。發酵粉控制不好量呵呵 ...

家里剩了点儿玉米面,太少了也干不了啥,就一起兑进去了,看着有些黄了啊,不耽误吃的味道,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_j 发表于 2011-12-12 19:48
一直很想自己做包子,可是发面这种事情,我果然不是很在行。。。

试着来,第一次可能会失败,做过几次就上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chocho2011 发表于 2011-12-12 21:19
家里剩了点儿玉米面,太少了也干不了啥,就一起兑进去了,看着有些黄了啊,不耽误吃的味道,哈哈。 ...

LZ不说真相我就以为和我一样、做成半死面状态的包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蒸锅在哪买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