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ocho20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可以发帖了~发个昨天蒸的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不理............东北会蒸包子,你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8: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8: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8: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seikimbaku 发表于 2011-12-12 18:28
怎么这么黄呀

掺了点儿玉米面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8: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12-12 18:40
手艺不错

多谢夸奖,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8: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疯 发表于 2011-12-12 18:11
狗不理............东北会蒸包子,你厉害

嘴馋,没办法。呵呵!{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8: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真好啊,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想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