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46|回复: 4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可以发帖了~发个昨天蒸的包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装盘,可以开吃了

装盘,可以开吃了

揭锅

揭锅

装锅

装锅

包好了,醒15分钟

包好了,醒15分钟

调好的馅儿

调好的馅儿

发好的面

发好的面
                   昨天休息,突发雅兴,发面蒸包子。
开始切菜,白菜,洋葱,木耳,泡好的干虾仁,葱姜末,肉末。本来想放莲藕的,昨天没有卖的,就省了。
包好的是这个样子,馅儿塞多了,都张嘴了,东北银嘛。实惠。
装锅
揭锅,可以吃鸟~因为里面放了点儿玉米面儿,所以颜色有些偏黄,但是不影响味道。
第一次发帖,有点儿乱,请多包涵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不知道为啥顺序是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馋狗不理包子了{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chocho2011 发表于 2011-12-12 12:05
唉,不知道为啥顺序是反的。

你也可以试试,不是很难,就是有点儿麻烦。但是日本的包子都是甜的,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6: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12 16:12
。。。馋狗不理包子了

你也可以试试,不是很难,就是有点儿麻烦。但是日本的包子都是甜的,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馋  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7: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发的面啊,我也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7: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面包子。。。我懒得很。都弄死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8: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媄魜鱼 发表于 2011-12-12 17:06
用什么发的面啊,我也想吃

斯帕买的イースト,就是酵母粉,1盒里面有3小袋,上面写着大概1kg面放1袋,我也没按说明,觉得差不多就行,放在面里,放点儿糖,加温水和面就行了(因为剩点儿牛奶,不想浪费,所以加热后用牛奶和面了),我把剩下一点儿的玉米面也放进去了,个人感觉面和得软些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