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个王子的房子顺便找合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童颜 发表于 2011-12-12 15:53
好房子啊 可惜我住不了啊 唉

如果有缘分的话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季不再来。。 发表于 2011-12-12 16:13
收拾的真干净呀。。。

呵呵 谢谢 巨蟹座的原因吧我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毅 发表于 2011-12-12 17:08
谢了楼主哈~

应该谢谢你 !希望有机会合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2-12 17:11
原来楼主是男的 布置的好像女的 那个床会不会太小一点
不过房子挺漂亮的 ...

哈哈 娃娃能让人感觉温馨 !  我不高

谢谢你咯! 辛苦总算没白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合不动产 发表于 2011-12-12 17:11

呵呵 难得不动产都帮忙顶帖   当初算没白花中介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以笙萧默 发表于 2011-12-12 17:20
好房子 又便宜 !

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45636053 发表于 2011-12-12 17:29
挺好。。。。。学校没定下来不知道进还是远呢。。。。

准备考哪的学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12-12 18: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熊 发表于 2011-12-12 18:25
这冰箱挺漂亮的。

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0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sinileyuan426 发表于 2011-12-12 18:30
房子真心的不错

开心的说!   谢谢你 有机会来做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