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个王子的房子顺便找合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4: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而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4: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2 13:57
哈哈 我房子非常的特殊 !高级公寓里的一户建

怪不得感觉这么合理呢.
多大啊?2LDK吗?
我也想在阁楼放个床铺睡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5: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啊。。LZ弄的好漂亮整齐哦。。。羡慕。。。俺要是有个这种室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5: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聂小倩 发表于 2011-12-12 02:02
你是女生吗?很漂亮、干净的小家哦,好想去玩啊,不过有点难过,想起我的前男友。 ...

对呀,分开了是他的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he100 发表于 2011-12-12 02:43
很可惜啊,我本来是想上中央工学校的。
可惜现在决定回国啦,要不然就合租啦,lz的房子很干净,挺不错的, ...

王子的那个学校就是中央工??
我就知道那几站,不知道那一站,有个挺好的专门,坐电车还会看到那个学校,没想到就在中央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2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5: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2 13:55
家里有个女生是骑车去的 悠闲的骑20分钟左右吧!直线

不可能吧,王子骑自行车到高田马场只要二十分钟??我坐车都要十几分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5: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5: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房子啊 可惜我住不了啊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6: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拾的真干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