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个王子的房子顺便找合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02: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2 02:12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比较好!分开或许很可惜但是女生嘛一个人更要好好爱自己这样才会有人爱啊!据说夜里即 ...

你的家跟他的家有点像,都是很干净很整齐的,厕所、厨房都很像,我也是想好好地谈一次恋爱,但是他只是把我当成一次游戏,分手几个月了,我知道他不是真心的,我先离开了他,但是想起来,还是会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2 0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惜啊,我本来是想上中央工学校的。
可惜现在决定回国啦,要不然就合租啦,lz的房子很干净,挺不错的,呵呵,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3: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住阁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4: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 房子 都太美了。我路痴,楼主,你那里距离 高田马场多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毅 发表于 2011-12-12 04:56
风景 房子 都太美了。我路痴,楼主,你那里距离 高田马场多远啊。。。。

高田马场坐JR山手线到田端(6站)转JR京滨东北线到王子(2站)  用时约22分钟  车费单程21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7: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非常好,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2 02:07
我男生!  很女性化吗?  我也没写什么啊怎么就让你想起往事伤心了? SORRY ...

房间真干净啊。还带个小阁楼,真好。
我的房子也是带小阁楼的那种,可是位置太高,根本不能像楼主一样在上面睡。
真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9: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3: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聂小倩 发表于 2011-12-12 02:24
你的家跟他的家有点像,都是很干净很整齐的,厕所、厨房都很像,我也是想好好地谈一次恋爱,但是他只是把 ...

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好怀念的,自信点 !相信现在的他应该在后悔失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