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可 发表于 2011-12-18 16:01 一共几个人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9 12:48 可以搬来啊 现在在招人呢
段萧萧 发表于 2011-12-19 17:39 太远类
w0denai 发表于 2011-12-19 23:45 我想和你合租。。。。。。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20 00:46 你学校在哪
段萧萧 发表于 2011-12-20 00:48 你大姐我,不在学校好多年嘞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20 00:50 不喜欢姐这个词。。。。 很怪的感觉 !那在哪上班?
段萧萧 发表于 2011-12-20 02:22 不喜欢也没办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