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毅 发表于 2011-12-14 19:04 楼主 什么血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4 19:04 哈哈·~我拖家带口的不合适去你家哈····
dejun 发表于 2011-12-14 20:42 强烈要求入住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5 00:52 B 血型 您是什么工作的?看样子要调查我呀?
静毅 发表于 2011-12-15 01:06 不敢,您自己不是报了是巨蟹座么,既然都到这了 就在顺便问问血型。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2 13:53 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好怀念的,自信点 !相信现在的他应该在后悔失去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