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个王子的房子顺便找合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毅 发表于 2011-12-14 19:04
楼主 什么血型啊~

B 血型  您是什么工作的?看样子要调查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4 19:04
哈哈·~我拖家带口的不合适去你家哈····

那么就弃暗投明吧!  开玩笑的啦 祝你们幸福!

点评

谢谢你·~~也祝福你幸福·~~  发表于 2011-12-15 0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1-12-14 20:42
强烈要求入住

这个头像。。。。。  首先强调下我是男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5 00:52
B 血型  您是什么工作的?看样子要调查我呀?

不敢,您自己不是报了是巨蟹座么,既然都到这了 就在顺便问问血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毅 发表于 2011-12-15 01:06
不敢,您自己不是报了是巨蟹座么,既然都到这了 就在顺便问问血型。

呵呵 OK!有问必答,但是有可能答非所问就是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进去住 马上能进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1: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宽敞,要不女生都动心了 所以入住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7: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这房子 那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8: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2 13:53
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好怀念的,自信点 !相信现在的他应该在后悔失去你

想住阁楼可以吗 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