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之守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个王子的房子顺便找合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7: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gaofei_1202 发表于 2011-12-16 16:59
您好,请问还招人吗?现在几个人住呀?

嗯 还在招哦,看房的什么的挺多 但是彼此满意的没几个呢!  你是男生女生?有空电话什么的联系下 最好是面对面的谈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房租房租8万?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8: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1人1间还是什么情况~~我看照片有点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0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可 发表于 2011-12-16 18:25
呵呵 这房租房租8万?还可以

8W?  谁说的?总房租一个月16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u2kuluoluo 发表于 2011-12-16 18:55
1人1间还是什么情况~~我看照片有点看不懂了

可以说是可以说不是   比较特殊 最好有机会可以来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5: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7 01:28
8W?  谁说的?总房租一个月16W

那你怎么时候每个人只要4万5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0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可 发表于 2011-12-17 05:56
那你怎么时候每个人只要4万5呢

现在就是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8 16: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8 00:33
现在就是的啊

一共几个人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0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段萧萧 发表于 2011-12-19 03:58
好可爱

可以搬来啊 现在在招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