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fei_1202 发表于 2011-12-16 16:59 您好,请问还招人吗?现在几个人住呀?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可 发表于 2011-12-16 18:25 呵呵 这房租房租8万?还可以
lu2kuluoluo 发表于 2011-12-16 18:55 1人1间还是什么情况~~我看照片有点看不懂了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7 01:28 8W? 谁说的?总房租一个月16W
阿可 发表于 2011-12-17 05:56 那你怎么时候每个人只要4万5呢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8 00:33 现在就是的啊
段萧萧 发表于 2011-12-19 03:58 好可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