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3 22: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捏的那个花呀,真好看,教教俺们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zmmm 发表于 2011-12-13 22:49
你怎么捏的那个花呀,真好看,教教俺们呗

你太少,学不了。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真好,感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12-13 23:15
手工真好,感叹

眼捷毛更漂亮,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外观就让人很有食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的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的太好了。折好多呀。。我包的能看见折就不错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329703298 于 2011-12-14 13:23 编辑

求方法吖、怎么捏成这样的~!lz是左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3: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c329703298 发表于 2011-12-14 13:22
求方法吖、怎么捏成这样的~!lz是左撇子???

不是,是右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c329703298 发表于 2011-12-14 13:22
求方法吖、怎么捏成这样的~!lz是左撇子???

你的包子看上去也不错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