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mmm 发表于 2011-12-13 22:49 你怎么捏的那个花呀,真好看,教教俺们呗
ladysosoya 发表于 2011-12-13 23:15 手工真好,感叹
c329703298 发表于 2011-12-14 13:22 求方法吖、怎么捏成这样的~!lz是左撇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