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nl_d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包子就有饺子,我也露一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3 17:35
你这饺子真的很有型!不错不错啊~

嗯,也是不断的练习才到当前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3 18:31
嗯,也是不断的练习才到当前程度。

会什么炒菜吗 露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1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T 发表于 2011-12-13 18:35
会什么炒菜吗 露一手

都是比较简单的,
比如 木须肉,炖个鱼了。
很简单,很简单。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8: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3 18:37
都是比较简单的,
比如 木须肉,炖个鱼了。
很简单,很简单。

哈哈 你是修士还是学部生 时间多吗 弄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3 18:31
嗯,也是不断的练习才到当前程度。

你可以去饭店包饺子了·~·绝对能卖个好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3 19:43
你可以去饭店包饺子了·~·绝对能卖个好价

哈。。。
自己包还行,去饭店包,
我这速度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没有一拼  哈哈[.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照盛大武 发表于 2011-12-13 20:12
和我没有一拼  哈哈

哦,你是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2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3 20:09
哈。。。
自己包还行,去饭店包,
我这速度不行。

{s:1:006}哈哈·~~~人家饭店业不是现来现包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3 2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3 20:16
哈哈·~~~人家饭店业不是现来现包得啊

嗯,也是。
我包出的效果跟皮有直接关系,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