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3 17:35 你这饺子真的很有型!不错不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3 18:31 嗯,也是不断的练习才到当前程度。
MIT 发表于 2011-12-13 18:35 会什么炒菜吗 露一手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3 18:37 都是比较简单的, 比如 木须肉,炖个鱼了。 很简单,很简单。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3 19:43 你可以去饭店包饺子了·~·绝对能卖个好价
日照盛大武 发表于 2011-12-13 20:12 和我没有一拼 哈哈
anl_dl 发表于 2011-12-13 20:09 哈。。。 自己包还行,去饭店包, 我这速度不行。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3 20:16 哈哈·~~~人家饭店业不是现来现包得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