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3 1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3-23 11:25
日本有没有蚕蛹,我能吃两盘,我爸妈今年来,我在考虑让他们背点过来,不知道机场会不会发现。羊肉串可以 ...

应该有蚕蛹,就是不知道那里卖。 羊肉串我也是自己烤,弄的满楼都是烟。味道倒是不错。 吃的时候没人伺候,拿什么东西都得自己,凉了还得自己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1:29
あんた贅沢だなぁ、俺遠くていけねぇもん。

那时候我就住大久保,而且我同屋鲜族人和他们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1:30
网上有卖的,哪天我给你链接。

行啊!找找给我吧!先谢谢了。流口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0:57
下个月初能下来,我就烧高香去。

别瞎许愿 要还愿的 日本没有高香 还得回国 下来请小春上的网友 吃一顿就行了 我什么时候都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1:30
网上有卖的,哪天我给你链接。

我也要我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1:30
应该有蚕蛹,就是不知道那里卖。 羊肉串我也是自己烤,弄的满楼都是烟。味道倒是不错。 吃的时候没人伺候 ...

你真有意思,大家国籍都拿到了来大阪吧!我们都住邻居,然后大家一起烤,应该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biankankan 于 2012-3-23 11:35 编辑
lcj0213 发表于 2012-3-23 11:30
应该有蚕蛹,就是不知道那里卖。 羊肉串我也是自己烤,弄的满楼都是烟。味道倒是不错。 吃的时候没人伺候 ...

当たり前でしょ、俺の田舎は全部自分で焼いて食べるよ。

この前上海出張で久しぶりに田舎の味を食べだ、
なつかしいなぁ、、
自分で焼くのは自分の家ではなく、店でも自分で焼く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23 11:27
你还真别说以水带酒灌人这事。我婚礼的时候,一个朋友开车不喝酒,就喝水。其他朋友就不同意,最后决定三 ...

能喝一桶酒的肯定喝不了一桶水,喝水会往上反。   国内不喝酒都得说酒精过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3-23 11:33
你真有意思,大家国籍都拿到了来大阪吧!我们都住邻居,然后大家一起烤,应该很有意思。 ...

每次烧烤都是我烤别人吃,然后他们吃得差不多了才到我,然后还被说吃的时间最长,最多。说我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3 1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23 11:33
当たり前でしょ、俺の田舎は全部自分で焼いて食べるよ。

この前上海出張で久しぶりに田舎の味を食べだ、

你也住大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