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倩倩在东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萝卜馅饺子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6: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蒸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yuzhourenshangg 发表于 2011-12-5 16:15
我福建的,从来没见过用萝卜做饺子的,太有趣了,不知道味道是什么样的呢 ...

呵呵,这个萝卜馅的饺子,北方人也吃的不多呢。不过山东胶东那边,东北那边的人有吃萝卜丝包子,饺子之类的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qi86 发表于 2011-12-5 16:16
貌似蒸饺~

已经吃完了,都凉了才照的照片,看起来是不太像刚出锅的饺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5 16:17
呵呵,这个萝卜馅的饺子,北方人也吃的不多呢。不过山东胶东那边,东北那边的人有吃萝卜丝包子,饺子之类 ...

这样啊,我下次做饺子的时候也试着放萝卜进去看看,
分给亲戚们吃,跟他们说这是东北特产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yuzhourenshangg 发表于 2011-12-5 16:24
这样啊,我下次做饺子的时候也试着放萝卜进去看看,
分给亲戚们吃,跟他们说这是东北特产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kurumei 发表于 2011-12-5 14:57
恩,晚饭有时候会说成哈吧,小时候也好奇过这个问题.后来我想应该是喝的方言音,因为晚饭时多喝汤的缘故吧. ...

老乡,我也是威海的。打个招呼你在东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张.com 发表于 2011-12-5 16:51
老乡,我也是威海的。打个招呼你在东京吗?

我在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kurumei 发表于 2011-12-5 16:53
我在名古屋

我以前在名古屋,结婚后搬到富山来了。
太可惜了,要不然可以聚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7: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照哆嗦啥啊
都是虚的,看得我头晕呼呼的[.1B7C8D6A30.]

说详细点啊,比如萝卜切丝吗?要不要脱水阿?
拜托了[.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7: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