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倩倩在东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萝卜馅饺子上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儿 发表于 2011-12-5 15:53
萝卜是机器绞的,还是切的?
萝卜的水分带着做馅的,还是把水分挤出去了? ...

萝卜是拿打丝的那个东西打成了萝卜丝,我是国内带过来的那个打丝的东西,日本的以前买过打出来的丝太细了,萝卜丝拿热水烫一下。开锅后,再用凉水给冲凉了,把水都给挤掉,不然,包的时候水特别多。和馅的时候加个鸡蛋,和出来的馅就不干了。不然的话,太干了,不太好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饺子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季不再来。。 发表于 2011-12-5 16:06
我也想吃饺子了,,哈哈。。。

下次包饺子的时候,你来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5 15:29
一勺盐,一勺味素,半勺五香粉,三勺酱油,两勺料酒,一勺蚝油,两勺甜面酱。我每次都不是用勺子量的那么 ...

非常感谢!!!
有空我也做做看。。
呵呵,,,
一般的大根就可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6: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yjxplayer 发表于 2011-12-5 16:11
非常感谢!!!
有空我也做做看。。
呵呵,,,

嗯,只要是萝卜就行。呵呵。。。。现在的萝卜便宜。。。这样子吃,既营养又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5 15:31
我当初刚来日本的时候包出来的形状也是超级丑的,我同学看见我包的饺子,跟我说了句,你包的饺子敢再漂亮 ...

俄包的饺子没人敢吃啊,有时候俄自己都不敢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福建的,从来没见过用萝卜做饺子的,太有趣了,不知道味道是什么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6: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爲什麽 我趕的皮 都是軟趴趴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