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倩倩在东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萝卜馅饺子上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5: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yjxplayer 发表于 2011-12-5 15:04
馋了!!!
你那放生饺子的是===盖帘?(我沈阳那么叫的。)  中国带来的? ...

是盖帘。。。呵呵,面板和盖帘都是从国内带过来的。日本的面板太小了,从国内带来了个比较大点的。嘿嘿,专门做面食用,盖帘是我妈妈自己制作的,家里每年都种胡须,每年都会用那个杆制作盖帘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5: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kurumei 发表于 2011-12-5 14:57
恩,晚饭有时候会说成哈吧,小时候也好奇过这个问题.后来我想应该是喝的方言音,因为晚饭时多喝汤的缘故吧. ...

呵呵。。。牟平那边有个说法是哈汤,就是指的吃面条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5: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sinileyuan426 发表于 2011-12-5 15:07
饺子包的挺好的 估计也很好吃 不会做的人 飘走~~~~

来我们家吃吧。。。不过要等下次我再包饺子的时候。。。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饺子馅是怎么和的?  调味不太会,,,要是能告诉我调味料的比例就更好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俄包的饺子和变形金刚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5 15:11
来我们家吃吧。。。不过要等下次我再包饺子的时候。。。嘿嘿。。

  嘿嘿 谢谢邀请 不过我们好像不是一个城市 要不就真去了 速冻的饺子我是吃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yjxplayer 发表于 2011-12-5 15:13
求问,饺子馅是怎么和的?  调味不太会,,,要是能告诉我调味料的比例就更好了。。非常感谢 ...

一勺盐,一勺味素,半勺五香粉,三勺酱油,两勺料酒,一勺蚝油,两勺甜面酱。我每次都不是用勺子量的那么准确的,不过,大体上差不多吧,就这些量。另外,和馅的油,我是用普通的食用油加香油的。香油提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5: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sinileyuan426 发表于 2011-12-5 15:19
嘿嘿 谢谢邀请 不过我们好像不是一个城市 要不就真去了 速冻的饺子我是吃够了 ...

速冻的饺子不好吃。。。一直不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5: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范er 发表于 2011-12-5 15:14
俄包的饺子和变形金刚似的.....

我当初刚来日本的时候包出来的形状也是超级丑的,我同学看见我包的饺子,跟我说了句,你包的饺子敢再漂亮点么??太丑了。。。不过,还好,馅好吃,不然,这个饺子让人看着就不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是机器绞的,还是切的?
萝卜的水分带着做馅的,还是把水分挤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