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86|回复: 6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萝卜馅饺子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次有个美女说没有吃过萝卜馅的饺子,就见过萝卜馅的包子。让俺包饺子的时候一定拍下来发上来给她看看,好吧,前天晚上的饺子,萝卜馅的。。。。。。。包了最少有80个。因为,老公最喜欢吃萝卜馅的饺子,所以,每次都多包。。山东烟台那边都喜欢吃大饺子。馅大,皮薄。所以,俺也喜欢包大饺子。嘿嘿。。。
IMG_0660.JPG


肉馅里有萝卜丝 猪肉 葱  海米(就是有的地方叫干虾仁,有的地方叫虾米,有的地方叫海米,地方不一样,叫法不一样,反正就是小虾晒干了的小虾仁)
IMG_0659.JPG
IMG_0661.JPG
IMG_0662.JPG
IMG_0663.JPG
发表于 2011-12-5 14: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馋人了,我也要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4: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5 14:35
。。。太馋人了,我也要歹。。

最后一个字亮了。。。。。烟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5 14:40
最后一个字亮了。。。。。烟台人???????

大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4: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5 14:41
大连

呵呵,怪不得呢,方言里把吃说成是歹的估计就烟台和大连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5 14:43
呵呵,怪不得呢,方言里把吃说成是歹的估计就烟台和大连了吧。。。

俺们威海也说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4: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kurumei 发表于 2011-12-5 14:45
俺们威海也说歹的

是吗?以前认识几个文登那边的人,把吃饭说是成哈饭。。。弄的我一愣一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12-5 14:52
是吗?以前认识几个文登那边的人,把吃饭说是成哈饭。。。弄的我一愣一愣的 ...

恩,晚饭有时候会说成哈吧,小时候也好奇过这个问题.后来我想应该是喝的方言音,因为晚饭时多喝汤的缘故吧.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馋了!!!
你那放生饺子的是===盖帘?(我沈阳那么叫的。)  中国带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饺子包的挺好的 估计也很好吃 不会做的人 飘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