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ihom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3】麻烦版主关贴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0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3:29
反正我那天要去东京的 要不给你带过去试试?

我时间还没定 我也是要看对方时间的 所以现在定不了时间 MM ...

我在新宿附近上班  mm去那天前一天订好告诉我吧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双500的鞋是39的?国内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2-6 00:24
我在新宿附近上班  mm去那天前一天订好告诉我吧 嘿嘿

好的~~  你电话号码短信我一下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2-6 00:37
第一双500的鞋是39的?国内买的?

500的鞋都是中国买得
号码照片没拍清楚哈
我晚上在回家帮MM看一下哦
如果是39的话 要预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39的可以,小一点都muri
鞋的邮费是不是比较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2-6 11:45
39的可以,小一点都muri
鞋的邮费是不是比较贵?

我回家看看号码哈
鞋油费比较贵
MM你住哪儿?说不定可以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2: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13:17
27。牌手套 500
2011-11-9 18:06 上传
下载附件 (43.74 KB)

10。线衫  袖子上的金扣有的掉下来的  手巧的mm补一补就好拍下来不好看  领口很大 可以露一边的肩膀  下面紧的地方穿在屁股这里

请问一下,这个是什么号,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2: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12-6 12:31 编辑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2-6 12:28
10。线衫  袖子上的金扣有的掉下来的  手巧的mm补一补就好拍下来不好看  领口很大 可以露一边的肩膀  下 ...


不好意思 忘记写价格了
这是800
F siz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2: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6 12:29
不好意思 忘记写价格了
这是800
F size

俺172不知道能不能穿上

MM在哪里?运费怎么个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2: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12-6 12:33
俺172不知道能不能穿上

MM在哪里?运费怎么个价?

MM平时Fsize可以穿的话 那应该没问题

我在横滨中华街

运费的话 letterpack  3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