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ihom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3】麻烦版主关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32
定性外就行了

好的  运费240  一共1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36
好的  运费240  一共1140~

哦了 首页就有地址把?  mm 处于买家的地位 说一句 以后要为买家想怎么样来省邮费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38
哦了 首页就有地址把?  mm 处于买家的地位 说一句 以后要为买家想怎么样来省邮费才是王道 ...

好的  还是新手不大熟悉 谢谢指教

我会继续努力的~

邮局账号 首页就有 MM你的地址也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43
好的  还是新手不大熟悉 谢谢指教

我会继续努力的~

好的 谢谢明天尽量给mm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了 是什么地方购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51
忘记了 是什么地方购买的?

是donkiho-te买的  盒子太占地方我给拆了 不过说明的一页我剪下来了  一起寄给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52
是donkiho-te买的  盒子太占地方我给拆了 不过说明的一页我剪下来了  一起寄给MM哈 ...

嗯嗯 成 我帖子没啥交换的 有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54
嗯嗯 成 我帖子没啥交换的 有就更好了

呵呵  那MM你把你的地址给我吧  汇好我就寄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56
呵呵  那MM你把你的地址给我吧  汇好我就寄给你

嗯 好 短信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56
嗯 好 短信mm哈

恩 MM汇好通知我一下好么~ 麻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