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32 定性外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36 好的 运费240 一共1140~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38 哦了 首页就有地址把? mm 处于买家的地位 说一句 以后要为买家想怎么样来省邮费才是王道 ...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43 好的 还是新手不大熟悉 谢谢指教 我会继续努力的~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51 忘记了 是什么地方购买的?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52 是donkiho-te买的 盒子太占地方我给拆了 不过说明的一页我剪下来了 一起寄给MM哈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54 嗯嗯 成 我帖子没啥交换的 有就更好了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56 呵呵 那MM你把你的地址给我吧 汇好我就寄给你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56 嗯 好 短信mm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