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ihom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3】麻烦版主关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20:56
嗯 好 短信mm哈

MM是1040哦  我刚刚算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1-12-5 22:29 编辑

3。穿过3次吧%     鞋子先预定上  mm可以新宿池袋  赤羽面交的吗  京滨东北线哪里的    还有鞋子是日本买得到吗 ?原价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31。109名牌[LIZLISA]发套 300  一次没用过   这个也预定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2-5 22:34
31。109名牌[LIZLISA]发套 300  一次没用过   这个也预定mm

1,2鞋是日本买的
3号鞋是 中国买的  RMB358好像

鞋要预定么?  

发套预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3:13
1,2鞋是日本买的
3号鞋是 中国买的  RMB358好像

鞋子和发套预定吧 就是说我预定的鞋子是中国制的对不?mm  还有有无划痕?跟没有坏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12-5 23:24 编辑
Tina80 发表于 2011-12-5 23:15
鞋子和发套预定吧 就是说我预定的鞋子是中国制的对不?mm  还有有无划痕?跟没有坏把 ...


3号鱼嘴鞋是中国制没错

MM我现在去看了一下   鞋跟上有划痕 其他地方也有一点不明显的小划痕

鞋跟穿过三次的  有一些磨损 但没有坏

还有啊 mm我现在看了一下 鞋底上写的23码 我平时都穿23.5的也能穿上 不知道MM能穿上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3:21
3号鱼嘴鞋是中国制没错

MM我现在去看了一下   鞋跟上有划痕 其他地方也有一点不明显的小划痕

好的 谢谢mm 是皮的不?  反正是要的 mm你到东京哪里?新宿吗  还有mm你手机号短消息给我一下 方便联系 因为我不总上小春 谢谢 还有标注下是否可以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12-5 23:28 编辑
Tina80 发表于 2011-12-5 23:25
好的 谢谢mm 是皮的不?  反正是要的 mm你到东京哪里?新宿吗  还有mm你手机号短消息给我一下 方便联系  ...


应该不是皮的吧

还有啊 mm我现在看了一下 鞋底上写的23码 我平时都穿23.5的也能穿上 不知道MM能穿上不?

我是到东京车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3: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3:26
还有啊 mm我现在看了一下 鞋底上写的23码 我平时都穿23.5的也能穿上 不知道MM能穿上不?

我是到东京车站 ...

啊 我也刚看到 mm我国内穿38  到这经常穿23.5  有的时候24  mm你看我行不 哎 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12-5 23:35 编辑
Tina80 发表于 2011-12-5 23:28
啊 我也刚看到 mm我国内穿38  到这经常穿23.5  有的时候24  mm你看我行不 哎 挺喜欢的 ...


反正我那天要去东京的 要不给你带过去试试?

我时间还没定 我也是要看对方时间的 所以现在定不了时间 MM你几点都可以么

估计是早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