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ihom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3】麻烦版主关贴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3:27
等着瞅瞅

看上去还有点乱 我会尽快弄好看一点哈
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给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3。MISCHMASCH连衣裙  38号 相当于M号
1 p( C* Y) S4 Z, U2 ?) t* Z6 M900出

这个有多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4: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2-5 13:59
来给你顶顶!!

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4: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5 14:03
3。MISCHMASCH连衣裙  38号 相当于M号
1 p( C* Y) S4 Z, U2 ?) t* Z6 M900出

这个大约长83cm
我穿到膝盖还要上去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29。ヌーブラ ドンキ买的 包装盒被我拆了 一次没用过 800
A罩杯的我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15:10
29。ヌーブラ ドンキ买的 包装盒被我拆了 一次没用过 800
A罩杯的我预定

mm 是A罩杯的  
MM你是要来中华街拿还是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19:48
mm 是A罩杯的  
MM你是要来中华街拿还是邮寄?

邮寄 谢谢mm横滨太远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0: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home 于 2011-12-5 22:17 编辑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5 19:59
邮寄 谢谢mm横滨太远了呵呵


邮局的letterpack500寄的话 运费500
一共是14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2-5 20:09
邮局的letterpack500寄的话 运费500
一共是1400

定性外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