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z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不在日本, 請求刪除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5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2-5 17:07
晕,这样也行啊。。。。
好在3月份我不在日本
不过我老公也一样,把那会穿过的衣服鞋子都扔了

嗯,我损失惨重,所以现在看见了,动心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1:25
按要求上打底裤

亲家能交换的么,,{s:1:001}

点评

我现在只出不进阿~~sorry阿  发表于 2011-12-5 2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发给亲了哈,我明早就去汇款,可能有几天不上小春,亲收到汇款后直接帮我邮寄出来就行了。谢谢!注意查收汇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2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2-5 17:31
嗯,我损失惨重,所以现在看见了,动心了,嘿嘿

mm不好意思我刚才去konbini 说 不能mail便寄, 太厚了。我以为可以混过去大型mail便

所以明早去邮局给你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23:15
mm不好意思我刚才去konbini 说 不能mail便寄, 太厚了。我以为可以混过去大型mail便

所以明早 ...

我等下出去汇钱,先把地址告诉你,要不你白跑一次
你太着急了

谢谢mm相信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赶在你去邮局之前给你汇过去了,3500,你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4: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16: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邮费真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6 2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1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收到了,看了下成分表,不是羽绒服阿,就是一般的棉服,然后,然后袖子还有点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