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2-5 14:24 羽绒服几层新阿? 原价多少阿?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4:35 因为冬天收纳刚拿出来有点皱,穿的次数不超过5 是妈妈买的原价真不知道 ...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2-5 14:42 TOMMY 预定, 明天给MM汇钱吧,下午估计没时间溜出去,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4:57 收到! 去首页帮你预定上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2-5 14:59 我刚才就是看到了才预定的,呵呵 谢谢mm啦,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5:04 内搭裤有 但是怕贴身买家会介意] 那妹妹等等我给你上几条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2-5 15:06 嗬嗬,我看看哈, 对了,收到帐户信息,我就不给你回了哈,扣分啊,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5:11 哈哈哈!!!!!!你这个也太可爱了!! 扣分阿!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