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5 13:07 嗯。。没问先排队是不是不好啊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2-5 13:15 怎么就被预定掉了啊,汗一下 欧码的S么? 我平时M的是可以穿的,现在怀孕5个月了,不过肚子也不大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5 13:18 我发现好像是短款。。。要是短款的话,让给那位MM好啦,我想要到PP下面的 ...
Ciel 发表于 2011-12-5 13:24 tommy羽绒服几新啊? 你太瘦了。。你的号码我怕我穿了小。。。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3:33 那件绝对不是紧身的~~ 放心的。
Ciel 发表于 2011-12-5 13:35 MM麻烦量下衣服长度行吗? 没过62的话我还是放弃好了。。。我实在是肥壮的一只。。 ...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3:32 没有到pp下面,我166,有遮到pp上部的位置~ 帮你取消
幸运大头小航 发表于 2011-12-5 13:54 tommy羽绒服 厚吗?什么码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