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z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不在日本, 請求刪除帖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12-5 12:22
你回来日本了??

是的,下个月又走了所以卖衫攒路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5 11:53
还没更新啊

来了来了

断断续续的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2: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2-5 11:43
叶子家的大沙发~~~哈

亲,你来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2:51
亲,你来呢~哈哈哈

嘻嘻,刚好看到你更新
EDWIN 外套
是什么大小的啊
就是照片上的颜色么?有么有色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2: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EDWIN 外套

先预订个~
长度到哪儿啊,有真人秀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5 12:58
EDWIN 外套

先预订个~

mm 写上了预定了你就是排上第一个哦

等我给你找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5 1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12-5 12:53
嘻嘻,刚好看到你更新
EDWIN 外套
是什么大小的啊

是s码  但是我觉得基本都能穿,因为m的话 外套肩膀会宽

瓷娃娃mm预订了  如果rainy还想要可以拍个队、

色差我是跳到最接近的。因为找出来整个暗棕色

肉眼看上去其实是绿和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3:04
mm 写上了预定了你就是排上第一个哦

等我给你找照片

嗯。。没问先排队是不是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3:07
是s码  但是我觉得基本都能穿,因为m的话 外套肩膀会宽

瓷娃娃mm预订了  如果rainy还想要可以拍个队、

怎么就被预定掉了啊,汗一下
欧码的S么?
我平时M的是可以穿的,现在怀孕5个月了,不过肚子也不大
只要不是修身的应该都可以,要是那个mm不要的话麻烦叶子帮我看一下具体的长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z 发表于 2011-12-5 13:04
mm 写上了预定了你就是排上第一个哦

等我给你找照片

我发现好像是短款。。。要是短款的话,让给那位MM好啦,我想要到PP下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